小Yang睡不醒🌸

是个凡人,偶尔烦人

第二十二章

      “陆老板真是好酒量啊。”

  “谬赞了。”

  S市最大最豪华的夜总会包间之内,一身黑色西装,居于正中的男子却仿佛与周遭的迷乱的一切都格格不入,优越的五官,清隽的气质,即使置身于如此迷乱的灯光之下,始终是众人的焦点。

  其实如果不是置身于如此强烈而绚丽的灯光之下,便可以发现男子脸色透露出一种不自然的苍白,右手有意无意的搭在小腹之上。

  一个月之前,他们队里掌握了了S市一个重量级的毒品供应商的详细资料,这个供应商十分神秘,从来都是和傅伟单线联系,只听命于傅伟一人,代号“眼镜蛇”,神秘而又危险。

  江湖传闻他姓陆,外形英俊,智商极高,为人却心狠手辣,熟练掌握制毒的技巧,并且研制出了一款高纯度的新型毒品,称为“隐”,只要0.01mg甚至更少就可以让人上瘾,一旦沾染上便难以戒掉。 

  不知道是不是他察觉到了什么,突然与傅伟失去了联系,消失于人海之中,而陆则言此次的任务便是与S市的毒贩周旋,掌握他们贩毒的证据,顺便引蛇出洞,也许可以将潜伏的“眼镜蛇”吸引出来。

  阿水敬了陆则言一杯,一饮而尽之后,慢悠悠的问了一句:“我看陆老板对我们的妹妹们似乎没什么兴趣啊,传闻陆老板家有娇妻,你们二人向来形影不离,怎么这次弟妹没跟你一起啊?”

  赤裸裸的试探。

  陆则言慢慢抿着杯中的酒,笑着答了一句:“她身体不太舒服,没有和我一起来。”

  阿水挑了挑眉:“哦?是么?”语气中带着几分不信任,

  包间的门被站在外面的保镖推开,警觉性极强的众人,立刻停下了玩乐,望向了门口。

  进来了一个女人,这是个极为漂亮的女人,一身红色抹胸短裙将女子前凸后翘的曲线勾勒出来,长卷发随意散落在身后,明暗交替的灯光映照在女子芭比一般的小脸上,眼波流转间,自带勾人的气质,在场的男子几乎都看直了双眼。

  只有一个人除外,那人微垂下眼饮酒,借此收敛眼底复杂的情绪。

  忽略掉那些如狼似渴的目光,乔兮径直走向那人,在他身旁坐下,自然地勾起他的手臂,在他耳边甜腻腻的说了一句:“老公,人家错了嘛,别生我的气了。”

  不过几日不见,他竟瘦了这么多。

  感觉到身旁人身体一僵,酒杯的酒都洒出了几分,乔兮将他搂的更紧。

  陆则言,无论发生什么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

  “我看弟妹这么有活力,不像是病了啊,还是弟妹太美,陆老弟不舍得放出来,只想金屋藏之吧。”阿水说着,将酒杯递了过去,“该罚。”

  “是我的错,出门之前,和他闹了点小脾气,这酒还是我来喝吧。”

  乔兮微微笑着将陆则言手中的酒杯夺了过来,一饮而尽。

  那人脸色都白成这样了,一定喝了不少的酒,他前几日才因为胃出血进了医院,执行任务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,心底暗暗将面前这个叫阿水的笑面虎,从没毛的脑袋到带胡子的下巴都骂了个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